微博:噔噔噔_时雨
不定期有删图的可能

非常感谢  @W 太太全息网游的脑洞 感谢授权!

原文:

2.call和老师玩全息网游,老师是法术dps,call是近战T。

老师蓝多血薄,输出超高,经常导致OT,但被怪碰一下就立马躺。call血厚蓝少,仇恨拉得稳,被人称为神T。

然后这俩人在一次系统随机匹配双人任务中匹配到了一起。call抗怪,老师站在他后面吟唱咒语。卧槽老师吟唱咒语的画面肯定美爆了,穿着长长的有繁复花纹的白袍,头发上带着发饰,湛蓝色的珠宝垂在额心,带着淡金色的细项链。脚尖浮在半空,周身有淡蓝色的光芒,面前漂浮着一本咒文书,不断有发着光的咒文从书里面溢出,缠绕在他周围……

狡哥作为T,衣服是黑色系的,有长长的披风,铠甲露出胸口的肌肉,脚上穿着黑色的战靴……然后有个盾的技能,应该是暗红色的,如同火焰一般挡在身前,承受怪物的攻击……

想想就觉得又中二又帅气【【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有没有画出万分之一的那种感觉…(。

还有 非常非常感谢太太们的粮!!!感谢!!比心!!

评论(8)
热度(36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